拙见。

Echo Lee:

其实,老早就想写一下的了,只是一直没有一个必须要写的导火索。这下好了,终于可以发泄一下了。

不管是什么人,想必刚开始画画的时候都是从临摹开始的吧,当然,如果你说你是个牛逼的天才,天生画出来就是原创,那我无话可说。

现在我说的是我这样的没有天才的普通人。我喜欢画画的心情绝对不亚于那些牛逼的人,可是话说回来,人人喜欢东西的方式不同,价值观人生观不同的缘故。你看不惯的你没理由说那就是错的;你所坚持的,喜欢的,你也不能说那就是对的。再者,你喜欢的东西别人一样可以喜欢,别人跟你喜欢的方式不同你没必要小气吧啦的跟别人理论。你不了解别人,你没资格去对人家妄加评论。我欣赏所有有才的人,无论这人生活如何,这都与他的作品无关,不会影响我对他的敬佩。

我知道提高水平的有效方法便是临摹大家的作品,在不断的积累学习中逐渐摸索属于自己风格也就是所谓的原创。

相信每一个热爱绘画的人都想要自己会越画越好,画出自己的风格,画出自己的心声。为了提高绘画水平我也仍在不断的临摹我喜欢的大师们的作品,我尊重他们的作品,我敬佩他们的才气(在临的时候我也会标注是临的并非是我自己创作的。只是前面说了,喜欢的方式不同而已)量的积累肯定是会有发生质的变化的可能。无论进步多大,以我个人的想法就是较之前的我有丁点的进步就是好的!这是个积累的过程,不可能一口气吃成个胖子。

选择任何一条路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,一路上肯定会有许多的流言蜚语,会有许多不喜欢自己的身影。没关系的是,路是自己走的,冷暖自知。不能做到让人人都喜欢是肯定的,对于喜欢我的人我真心的感谢你,对于看不惯我的人,我也会尊重你的喜好。我不能为了讨好别人就去改变自己的路。只是,在行走的路上,我也会越来越好。

有些话说过了,发泄了也就过去了。路还是要继续走的,

仅以此拙见自勉。认同的朋友也可共勉。

评论
热度(59)
© buddingcoco | Powered by LOFTER